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發表人: ayakiguchi

[回憶當年] 戳戳樂 [複製連結]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5 14:05:07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每天大概只有十塊錢
五塊錢去買糖果吃,五塊錢拿來抽抽,看是換到啥小玩具,還是特別的零嘴呢!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00:31:43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很好玩~
以前把媽都說考一百分才能搓一個洞!
不過我們還是偷偷的把全部都搓完
很有趣的小遊戲呢!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4:31:08 |顯示全部樓層
小蟲弟 發表於 2016-2-3 21:11  
以前跟表哥出去一定都會戳~或者抽牌子的!綠豆糕之類~~前陣子竟然還有看到有在賣~~好懷念啊!! ...

哈哈哈   我也是耶!好懷念的抽牌子  綠豆糕  超讚!!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版主勳章 原創及親傳圖影片高手勳章 熱心參予論壇活動及用心回覆主題勳章 流行教主勳章 藝術之星 懷舊風車之星勳章 手工藝勳章 經典文章之星勳章 婚姻專家勳章 影音達人勳章 環瀛達人勳章 福爾摩沙龍勳章 發明家勳章 暢飲達人勳章 方寸之美勳章 拈花惹草勳章 歌神VIP勳章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6:33:19 |顯示全部樓層
小時候的過年前,會去柑仔店批戳戳樂來賣給鄰居,好好玩哦
若是批太多,也都會留下來自已玩,好懷念阿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9 09:43:53 |顯示全部樓層
小時候的回憶  過年必玩  讚喔!

Rank: 3Rank: 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7 18:50:25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戳到的東西都是不能玩的玩具~別人都戳到好的阿:((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3 00:31:51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我們小時後過年都會買來玩

Rank: 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10 03:20:08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哥哥都把我錢拿光光去抽這個 還真是懷念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前天 12:19 |顯示全部樓層
小時候真的好容易滿足,沒有手機,電腦也還很笨重的年代
戳戳樂裡面的獎品有些說實話真的很爛XD
可是小小年紀的孩子能戳一個就開心得不得了了!
請注意︰為維護論壇文章品質,任意「灌水回覆」可能導致您的帳號及所有文章被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

GMT+8, 2017-9-20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