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發表人: 星空之夜

[問題討論] 是自己的問題嘛? [複製連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版主勳章 原創及親傳圖影片高手勳章 熱心參予論壇活動及用心回覆主題勳章 品味生活區勳章 原創寫手勳章 經典文章之星勳章 拈花惹草勳章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12 11:16: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第五次元 於 2016-9-12 11:17 編輯
星空之夜 發表於 2016-9-8 13:54  
他離過婚(再認識我之後離婚的,所以我有點算是小三)
一開始我是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他那邊有多的房間, ...


嘖!都40歲了,還被家人保護成這個樣子
沒事鬧死鬧活的,他有工作過嗎?富二代?
你不欠他甚麼,想走就走了,沒走只是你不想走
不過要清楚,凡事都要付出代價,時間愈久付出的代價愈大

你騎馬找馬無可厚非,他也一樣

點評

0955586684  +1 還沒有婚姻 其實都是自由之身, 只是要想好方式離開,才不會劇情再度重演!!  發表於 2016-9-12 11:39:57

Rank: 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29 03:22:04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妳 可以加入婚姻不幸俱樂部  差十幾歲  老少戀 經濟應該也不穩定  還是妳喜歡天生吃苦 加油喔  吃苦當作吃補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13 02:30:23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早點離開好吧!!
那不是永遠的!!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19 09:39:51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浪費青春ㄌ!!真的恐怖情人!!!要趕快想清楚未來...懂得保護自己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19 10:56:41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耽誤子的青春啦!
既然不愛他了,大家好說好散
你還年輕,要對自己的未來想想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19 11:56:20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人再一起久了都會面臨到太熟悉而少了些甚麼感覺.....
若有心要一起走下去就要一起找出那個生活上的平衡點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22 16:14:00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前同事以前跟我聊天時提到她的一位女性朋友想和男朋友分手的方法.............XDDDDD

跟對方借一大筆錢說要做生意, 對方就自動消失了

Rank: 3Rank: 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22 19:24:23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他四十幾歲了
好好跟他談談吧
把事情好好解決比較重要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1-30 07:27:34 |顯示全部樓層
男朋友有自殺傾向的逃避處理性格,是要小心談話中所透露出來的自毀跡象。
妳也有一點被動及被迫困於現局,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當離開的時間到了,而再三蹉跎,虐待的只是妳自己。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2-5 19:03:08 |顯示全部樓層
說找到外地工作要搬出去可能會比較好點....
而且他會自殺這種有點恐怖...要多小心點....
請注意︰為維護論壇文章品質,任意「灌水回覆」可能導致您的帳號及所有文章被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

GMT+8, 2018-2-20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