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發表人: abnamro

[求助] 玩遊戲當人妖真的有錯嗎?   [複製連結]

Rank: 3Rank: 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3 09:39:31 |顯示全部樓層
會去在呼是不是真的女的 其實  都是想泡妞   如果不想泡妞 那又何必去在呼別人性別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20 01:31:03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太有趣的討論話題了
是有點怪拉哈哈

Rank: 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20 18:10:50 |顯示全部樓層
首先 在網路上的身分本來就是虛擬的 不必太認真

既然你知道你的性別是公的 又為何要玩女角色

玩女角的好處多多啊 幹嘛騙裝? 有何騙裝之言?

說出你的真心話不就好了 玩女角色就是會受到比較多的幫助阿

一句疑問句 可能就給你新手ˋ裝 一個問題就帶你打副本 主動有人過來聊天

玩男角色就不會有這些小確幸嗎? 也是有 比較少

玩女角色福利這麼多 反正一定很多覽趴養的會湊上來找你啊?

何謂騙? 女角色身分 經營的好不需要騙阿 幹嘛騙? 經營的好比那短暫的騙些小東西好吧

如果你表明身分我是公的 還有人要糾纏你 一定有稱號可以打 你就打 """我是公的.帶槍的 類似的稱號"""

人家總不會這樣糾纏不清吧

硬要糾纏 大家都認識你是男的 有差嗎?

你不是本來就在遊戲中有表明你是男的嗎?

還是說你還帶著小確幸 等著一些北七臭覽趴主動搭訕你給你一些好東西?

痾 我不是在攻擊你 只是你都表明自己立場了

感別人說閒話幹嘛 事實就是這樣啊 阿不然他想怎樣?

不是嗎?
已有 1 人評分SOGO幣 收起 理由
10160 + 5 您的真誠回覆內容精闢,堪為表率,值得鼓勵.

總評分: SOGO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23 17:36:44 |顯示全部樓層
只是希望不要遇到一些想偏激的玩家XD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0-30 23:21:44 |顯示全部樓層
在線上認為角色性別是一致的人 針是單純的人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1-2 21:53:45 |顯示全部樓層
騙人就有錯  公開說明性別就還好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1-7 04:57:01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遊戲當人妖沒錯
有些遊戲女性角色可能比較好看
但是別當人妖不坦承還騙人那就罪該萬死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2-10 19:33:56 |顯示全部樓層
創角色原本就是個人的自由 在遊戲世界裡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遊戲得意義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4-16 00:22:07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可以玩女角阿 沒什麼問題0.0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22 05:44:48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遊戲就是要玩得開心
選擇自己看得順眼的角色並沒有什麼錯
重點是不要去騙人就好
我自己玩遊戲有時也會選男角來玩
有些遊戲的男角超帥的
請注意︰為維護論壇文章品質,任意「灌水回覆」可能導致您的帳號及所有文章被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

GMT+8, 2017-12-17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