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有的人心軟,
看到別人苦,心中會不捨,
雖然心中有愛、有善心,
但是,不合他意的事,
嘴巴,就會罵髒話(幹、他媽的、畜生、垃圾或詛咒人家去死)。
這樣的個性,修養仍是不夠!
如果,你讓人不高興、不滿意,
別人也這樣罵,心裡會開心嗎?
或詛咒你,和你家人去死,
請問,你心裡會舒服嗎?
沒有人,都可以滿足別人期待,
要將心比心,放下成見、體諒別人,
有問題溝通了解,不要嘴巴亂、罵、人。
文:善法宣流
附件: 43.jpg (2026-6-15 01:44:23, 128.66 KB) / 下載次數 0| 歡迎光臨 SOGO論壇 (https://oursogo.com/) | Powered by OURSOGO.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