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標題: 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列印本頁]

作者: 嗜酒態睡    時間: 2026-6-15 01:44:27     標題: 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有的人心軟,
看到別人苦,心中會不捨,
雖然心中有愛、有善心,
但是,不合他意的事,
嘴巴,就會罵髒話(幹、他媽的、畜生、垃圾或詛咒人家去死)。

這樣的個性,修養仍是不夠!
如果,你讓人不高興、不滿意,
別人也這樣罵,心裡會開心嗎?

或詛咒你,和你家人去死,
請問,你心裡會舒服嗎?

沒有人,都可以滿足別人期待,
要將心比心,放下成見、體諒別人,
有問題溝通了解,不要嘴巴亂、罵、人。

文:善法宣流




附件: 43.jpg (2026-6-15 01:44:23, 128.66 KB) / 下載次數 0
https://oursogo.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NTUxNTB8NDMyODBhMzB8MTc4MjMwMzU0NHwwfDA%3D




歡迎光臨 SOGO論壇 (https://oursogo.com/) Powered by OURSO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