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標題: [問題研討] 壘球全壘打的問題? [列印本頁]

作者: takira2001    時間: 2009-9-15 07:46:27     標題: [問題研討] 壘球全壘打的問題?

在台灣的壘球場全壘打牆
多半只是用網子圍起來
所以發生了以下的狀況
對手打出強勁飛球
我方左外野手急忙往後跑
在行進中跳起來美技接近手套
但由於身體在空中移動
所以就撞倒了外野的網子
連人帶網的飛出去
此時裁判揮舉右手判定全壘打
請問這是誤判嗎
請各位高手回答
目前聽到的最佳解答
....
......
........
..........
..............
..................
......................
...........................
.................................
.......................................
..............................................

當然是誤判..............你有看過全壘打牆倒的嗎@@
作者: lejay    時間: 2009-9-15 11:25:55

得看看球有沒有離開手套,相信大家看大聯盟的比賽也有看過野手接界外飛球跌進觀眾席,球還牢牢的在手套裡就是接殺了,相對的也有那種球碰到野手然後飛出去全壘打牆外的叫做全壘打,所以以這個例子,球離開手套這個是全壘打應該是沒有疑問,但球在手套裡就是誤判了,不過話說回來,不是妳們比賽的球場太小就是野手守的有深,我還沒有看過有人在全壘打牆附近接殺過
作者: takira2001    時間: 2009-9-15 15:32:35     標題: 回覆 #2 lejay 的帖子

大大感謝回覆
但是我說的是壘球場啦
所以就是那麼大
作者: yenchen009    時間: 2009-9-15 16:52:32

應該算是全壘打吧,
以前中華職棒也看過陳元甲守中間手,
打排球一樣球進手套一彈跳出去變全壘打的。
作者: 帥帥小和尚    時間: 2009-9-30 22:29:50     標題: 回覆 #1 takira2001 的帖子

手套接到球
球掉到全壘打牆外算全壘打
是看球的位置最後在哪
球假如在場內 人掉在場外算比賽進行中
人在場內接到球才算接殺 飛出去場外算全壘打




歡迎光臨 SOGO論壇 (https://oursogo.com/) Powered by OURSO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