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發表人: 雪558

[心情交流] 你家的男人也對李宗瑞的影片感興趣嗎 [複製連結]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7 21:27:17 |顯示全部樓層
男人啊
對那些偷拍的總是很有興趣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0 04:17:48 |顯示全部樓層
對啊
他為了小李
找了好幾天
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還要找我一起看
我才不理他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1 22:39:4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媽倒是很開心的問我跟我爸要不要他的照片

說不要他還會小失望超可愛

Rank: 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5 21:20:55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我很有興趣耶 哈哈 我男友好像還好 我很愛看A片就是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6 08:59:39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男人的朋友有拿幾片李導的光碟,我跟我家男人一起看,看完之後我們同時打哈欠,
我家男人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換姿勢,對每個女主角姿勢全部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女主角一直換。
女主角也不會叫,我家男人說想硬也硬不起來。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26 15:35:28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只是好奇吧!長得不帥看過就沒什麼啦

Rank: 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3 05:35:11 |顯示全部樓層
偷拍.自拍就是自然不作做     跟a片不一樣  那是演員    而最興奮的莫過於 女人的叫聲了

Rank: 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6 21:58:10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倒覺得的好奇耶,那時李XX的事件鬧的很大,好奇到我有向男生朋友"借"來看看~還與我爸一同討論!看完我和我爸的感想是:不就A片嗎?噗!就是好奇而已嘛XD但反觀我媽,就像版大一樣一點興趣都沒有,也不愛討論!所以我媽都會:你們果然是父女!(說我們好奇程度一樣吧)
火星語是帳號本人 (借帳的我都回地球語) 還是這裡的影片好找些XD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8 00:37:05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就男生們再一起都會看吧~

Rank: 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2 22:01:44 |顯示全部樓層
妳要比他更愛看,就反將一軍
請注意︰為維護論壇文章品質,任意「灌水回覆」可能導致您的帳號及所有文章被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

GMT+8, 2017-7-25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