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查看: 60|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複製連結]

天使長(十級)

謝絕勳章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醫療天使勳章 藝術之星 美食達人勳章 西方宗教達人勳章 拈花惹草勳章 玉石玩家勳章

狀態︰ 離線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6-6-15 01:44: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有問題要溝通;嘴巴不亂罵人!】



有的人心軟,
看到別人苦,心中會不捨,
雖然心中有愛、有善心,
但是,不合他意的事,
嘴巴,就會罵髒話(幹、他媽的、畜生、垃圾或詛咒人家去死)。

這樣的個性,修養仍是不夠!
如果,你讓人不高興、不滿意,
別人也這樣罵,心裡會開心嗎?

或詛咒你,和你家人去死,
請問,你心裡會舒服嗎?

沒有人,都可以滿足別人期待,
要將心比心,放下成見、體諒別人,
有問題溝通了解,不要嘴巴亂、罵、人。

文:善法宣流


喜歡嗎?分享這篇文章給親朋好友︰
               感謝作者     

喜歡喝點小酒,藉著酒後微醺,釋放心中的壘塊。有時太過了,就睡著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侵權申訴或移除要求:abuse@oursogo.com

GMT+8, 2026-6-24 21:00

© 2004-2026 SOGO論壇 OURSOGO.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