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論壇
  登入   註冊   找回密碼
查看: 66|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酸甜苦辣] 打工人! 每天出門前,在心裡默念一遍 [複製連結]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狀態︰ 離線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5 天前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x 1
每天出門前,在心裡默念一遍

無論在哪裡上班,務必都要緊緊記住這四句話。

一、領導罵你,聽聽就好;同事嘲你,笑笑就好
沒必要因為任何人,把自己氣出內傷。
你的情緒很貴,別隨便送人。

二、再討厭這個環境,也別衝動辭職
心裡再煩領導、再看不上同事,也不要因為他們而輕易走人。
去哪裡上班都會累,去哪裡都會受委屈。
換工作解決不了「人」的問題,只能換一批讓你煩的人。

三、你是來掙錢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我們就是普通人,上班就是為了掙錢。別跟錢過不去。
工資給得滿意,就踏實幹;其他的事,真不用太往心裡去。
領的是薪水,不是氣受;賣的是時間,不是靈魂。

四、在別人眼裡你可能什麼都不是,但在家人眼裡,你是全部
有人說你好,有人說你壞,隨他去。
上班就好好幹,下班就開開心心。
時刻提醒自己:公司離了你照樣轉,但家裡少了你,天會塌。


一句話總結
工作是手段,生活才是目的。

領導的臉色、同事的嘴、辦公室的是非 ——

這些都會過去,只有家人和存款是真的

已有 1 人評分威望 收起 理由
smartlion + 3 您發表的文章內容豐富,無私分享造福眾人,.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喜歡嗎?分享這篇文章給親朋好友︰
               感謝作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為非營利自由討論平台,所有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文章內容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管理人員,將立即刪除相關文章資料。侵權申訴或移除要求:abuse@oursogo.com

GMT+8, 2026-6-24 20:57

© 2004-2026 SOGO論壇 OURSOGO.COM
回頂部